close

我去看中醫瘦身的診所星期五上了新聞
看到新聞的時候,還在懷疑
星期六我妹就告訴我是常榮中醫

幸好我已經有一陣子都默默的在靠我自己意志力減肥
至於被查到的那顆亮綠色的藥
我倒是有一陣子沒有吃到了(好像沒有看到了,但也有可能是我忽略了!)


事實上,這段瘦身期間大家都會來問我很多問題
我總是會在詳細解說之後,告訴對方其實減肥是在改善飲食習慣
而且減肥是一段長期抗戰(女人一生都在拼命對抗肥胖)
沒有一年兩年以上的心理準備,一定會失敗
說到底減肥這種事情還是要努力長期抗戰


不過,我好擔心我身體有那些非法的藥物會殘留在我身上
:(
我會不會死掉啊?(嗚~~~~~)



也許努力運動和做瑜珈可以讓我身體的毒素趕快排出去!


星期四開始上瑜珈課了,感謝游雅慧長笛~(甘恩喔~︿︿)
不然我應該都只有在想,然後就一直在想想想而不去行動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玩,即使隔天我屁股和大腿還有脖子還有一大堆都好酸好痛
但是心裡獲得了極大的滿足
辛苦了跟我搭檔的幼汶啊!哈哈哈




下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躺在地上,燈光關掉
慢慢的呼吸,沉沉的要睡著了
可是卻傳來老師敲鈴鐘的聲音(緩緩的噹......噹......噹)


我用力憋住笑,因為這感覺好好笑
我們躺在地上然後噹.....噹....噹.....,感覺很怪啦!
下一次要問清楚為什麼要在結束的時候敲鈴鐘



老師說,要學會認識自己的身體








來補一下上次朝聖去了微風新開的
agnès b cafe

其實我已經過了對這牌子有fu的年紀了
(大學的時候被我妹影響所以有在熱愛他們家的包包)

但是看到部落客圖文並茂的食記
我立刻就叫妹一定跟我一起去朝聖哈哈哈

然後我就在一大早衝去微風排隊


agnès b cafe當然就是開在agnès b專櫃旁邊啊!

現在我只對他們家的服裝和鞋子有興趣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現場果然有好多人在排隊,那位紅髮閃亮亮高調的先生,非常的搶眼
他下半身穿了很fit的花花褲子,其實非常好看,尤其是他的鞋子很潮
可是我真的不敢在這麼多人面前把鏡頭對向他的下半身=="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前50名還免費送品牌杯子
可惜我是第54位(殘念~~)
下一張(熱鍵:c)



在排隊點餐的過程中我先拿到了menu
不只有甜食竟然還有鹹食耶!
這讓偏愛鹹食的我感動了好久(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認真在挑鹹食,對甜食我真的只是看看而已
蛋糕櫃子賣相很好呢!一直讓我想到臉書的
"杯琴來馥"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賣這些蛋糕和派類之外,也有賣巧克力
各種口味都有,什麼荔枝和玫瑰都來了
而且巧克力上面有agnès b很愛的星星和logo等圖案

只能用非常的agnès b來形容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因為這樣,愛慕虛榮的我一定要買幾顆來應景一下
多少錢我忘記了耶(文章拖太久的下場==")
我只記得大概買了4顆是五六百元
然後買越多越便宜喔~~
下一張(熱鍵:c)


包裝很漂亮喔!!小姐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兩種鹹派兩種蛋糕和兩杯熱茶,找了一個我自認為很棒的位子
一般來說都是坐在咖啡店裡面吃蛋糕喝飲料
但我挑這位子是在agnès b服裝店裡面的,別有一番風味(哈哈哈自以為咧~)

咖啡店裡的座位,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普通啊!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妹因為才剛從香港血拼回台灣
所以身上都是戰利品,重點是她去香港買的都是韓貨!
她也挑了巧克力豆要送給她男朋友,理由是那盒子是agnès b的logo
哈哈哈
看看她背後還可以看見agnès b的男裝,超agnès b
下一張(熱鍵:c)

她身上這件戰利品很妙,有附一個跟衣服為一體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笑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首先一定要來說說我好期待的鹹派
我也只愛吃鹹食,尤其是中國人的中午時間沒有吃飯排骨和菜已經不算中國了啦!

這是開幕期間限定的焦糖什麼火腿之類的三明治,非常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洋蔥培根起司法式鹹派,它不是蛋塔喔!
下一張(熱鍵:c)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因為有的派皮好油好膩!
這也是我妹很愛吃的一樣鹹派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我覺得很普通耶。。。。並沒有像部落客寫得那麼誇張
原因一可能是我本身就不熱愛甜食
原因可能我才剛去君品吃下午茶,他們家的甜點無敵到我竟然會說甜點萬歲!
原因三可能是我剛好點到地雷



草莓香草卡士達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甜酒巧克力蛋糕,本來我要點焦糖卡士達酥派

可是一看到有甜酒就被酒吸引過的去了
後來看到每一桌都有點焦糖卡士達派我就很後悔了
下一張(熱鍵:c)


恩~就很普通的甜點,還是君品和喜來登好吃)_(



哈哈哈熱茶我也忘記什麼了,大概是阿薩姆紅茶之類的
因為甜點還是配紅茶最搭嚕!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看看我妹這整身香港戰利品吧!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像這種品牌cafe
我看過最讓我期待的是Jill Stuart品牌的cafe
夢幻的風格和多樣的食物還有一堆周邊產品
她們家的不管是服裝或是彩妝我都好愛喔!
propellerpropeller2

CAFEブログ①



IMG_0107


IMG_0133IMG_0126

JS shop


JILLSTUART CAFE 趕快來台灣吧!


哈哈哈哈不過微風有抓緊少女(我?)的心
一年比一年進步,也一年比一年更抓住我少女(?)的心啊!


微風棒!


JILLSTUART CAFE 趕快來台灣吧
JILLSTUART CAFE 趕快來台灣吧
JILLSTUART CAFE 趕快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