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怎樣,上禮拜我食慾好小好小~~~~
這禮拜腦子裡充斥著鹹酥雞大蒜麵包石板燒麻辣火鍋等食物

=="
這些妖魔鬼怪想法趕快給我退散散!


SRK,我討厭不友善的問題
無非是想從我嘴巴聽見八卦或是抱怨
我喜歡是因為我有收穫
價值這兩個字我們下的定義並不一樣




蔡老師我真的很努力在想要怎麼補缺文!

可是...我算了一下
好多好多.....這缺口好大喔
T_T


dazzing cafe粉紅風

ab cafe姐妹talk

我跟倫倫好大一間ktv吃吃喝喝

喜來登吹長笛

雅藝長笛戰鬥營

放牛班教師節學生制服趴





我稍微算一下就這麼多了
下禮拜還有歡送Jason的卡通趴

怎麼辦啦><。。。。




要從facebook裡面趕快爬出來才行
哈哈哈哈哈



連msn都不用了我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