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做了一個夢


夢醒之後我心臟還是瘋狂的跳個不停
那種氣憤與無力,心裡揪著悲慟讓我呼吸急促,眼淚滿在眼睛裡
我知道壞女人讓我背黑鍋的事情對我的傷害不小
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深




這陣子忙著在長笛上琢磨進步,對音樂還是充滿熱忱
謝謝許老師和趙老師,我們當了師徒大概也要10年了耶!
當然也要謝謝亭儀當時幫我牽線,讓我有機會找回對長笛的熱愛

然後就像以前一樣聚會聚餐滿檔
東跑跑西走走,笑聲總是會帶給我無比的力量


工作我也是很努力的要教好每一個學生






一直都有個目標讓我不斷向前進,是不應該回頭看的




可是為什麼我心裡還要芥蒂著都過了一年的不開心?




一定是因為我mc要來體溫變高太容易悲觀!
看個柯南也在那邊哭哭哭




我該雲淡風輕的放開胸懷原諒那些做錯事情的人了
免得放不了氣不下的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如果把雞蛋放在籃子裡,外面用鋼鐵罩住,雞蛋在重重的摔擊之下,還是會破掉
要從內心開始做起,而不是只有外表




畢竟,她讓我揹了多大多黑的黑鍋,就代表她心虛的程度有多大
站在她的立場來想,她也是為了保護她自己,也是為了不讓別人指責她的過錯
於是一步錯就步步錯




因為她不善良,也太自私,這種人我給過很多機會了
在種種錯誤之下還不知悔改不知感恩,也許只有掛名的朋友也是太累贅
我能體諒她傷害我的行為,因為體諒所以我不反擊
但我無法乖乖舔拭我的傷口,所以選擇去蕪存菁


還有沒有經過思考與判斷就對我的人格妄下斷語的人
謝謝你們徹底的讓我知道,付出不一定會有正面的回應


也因為如此,那些還是看不清只沉溺於假象的人
我真的必須保護我自己不會再傻傻的把每一個人都當成好朋友在掏心掏肺







沒有誤會,因為揹黑鍋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的不快樂與氣憤是在不斷給機會之下慢慢結實累累的























馬的,只是做了一個夢,卻那麼真實又喚起那些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