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睡飽了
這幾天早上起床都覺得眼壓很高
就是那種眼球拼命往外炸的感覺
下禮拜應該就不會這麼忙了吧!
我要好好睡一下啦!!


今天要去學校團練
這是我們第2次練習
上次老師至少發了10首曲子
今天一定會很認真的合奏
畢竟趙老師認真起來還是有威嚴的呢!


雖然下著大雨,我還是會準時到達練習的啊!
(恩~但是我想先去買個早餐吃捏...)


我想我是年紀大了
上次團練老師發分部譜
都是採自願的方式拿譜
我和一個大我3屆的學姊躲在後面
非要等到老師唸完第4部之後才肯舉手拿譜
老師大概發現我們的陰謀
硬是塞了幾首第一部和solo給我 

要是我以前,一定想要搶第一部來吹
現在年紀大了,沒有向上心也沒有什麼企圖心


不過這不代表我打算用鬼混的方式來參加這個長笛團
我還是會認真吹好我應該要完成的曲子


看見其他學妹們都很熱衷在拿第一部的分譜
我想他們對長笛的熱情是我所不能匹敵的啊!
我應該要跟他們多多學習




可是,年紀大了,很多事情都懶...懶的








該出門了,雨怎麼一直下個不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