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日本一直都是我好喜歡的國家
這一次的海嘯大地震核電意外真讓人痛心

原本計劃今年要再去日本旅遊的
看樣子好像也無法成行了



電視新聞畫面一直不斷放送日本災情
每次看都覺得心痛鼻子酸酸
希望日本趕快走出傷痛重建家園
日本加油加油~~



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地球上
我還是繼續努力生活著



看見那些生離死別,心裡更珍惜我身邊的人


可以一家人吃飯聊天打鬧是很幸福的
可以跟心愛的人牽著手互相取暖是幸福的
可以接到朋友的關心與祝福是幸福的

即使是有點小不愉快也是感恩的



每天忙碌的生活著,能夠有著連繫是緣份


如果失去了才想要珍惜,可就來不及了




雖然每天保持著高EQ很累,但是我要為了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呀(目乏~)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都是因為你們而富足的



鞠躬~~~跳躍!!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