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在我知道真相以後



還是有了一些感慨





懂你愛你的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他們知道是非對錯,他們知道你是圓是扁
他們總是會在你身邊給你愛給你力量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內心的感受
也許看起來我很強悍,也許看起來我度量很大
但那不代表,我就不會悲傷不會難過



真心被踐踏著的感覺很痛
並不是用臉上表情有多扭曲來判斷的
也不是用口氣有多強烈來感受的
因為你看見的,永遠都不會是全部



過去要讓它過去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



請不要說為什麼我不為自己辯駁!
因為辯駁的下場會被歸咎成強詞奪理
說到底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我不懂為什麼沒有把我當成朋友的人
要到處哭訴我沒有把他當朋友
然後我必須扛起這一切給你們斥責



心臟無止境的劇烈狂跳,眼淚很不爭氣








我以為我會忘記那些傷害
原來一直存在著沒有痊癒







想要不在乎,是因為要學會釋懷









只是,又更認清了而已






















信不信,不管我有說沒有說,結局都是一樣的














人心,可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