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MC走了
身體終於可以不水腫了(雖然本來就很腫...)

心情特好

這兩天
我和倫倫一起去了很多地方(都是吃的...)

還順道去了租了一堆漫畫雜誌
很開心

大概是看了少女漫畫的影響
心情就變得很雀躍
對愛情開始走夢幻路線(希望這種熱情可以撐久一點)

其實我應該要好好珍惜能夠天天在一起
比起喇叭的遠距離戀愛(無法想見面就見面.想抱抱就抱抱..很辛苦
我其實幸運多了
所以我都要倫倫努力一點
考上台科大或北科大的研究所
要是考到南部的就準備重考
我一定會陪著他唸書的
不然就不要考研究所了

我想我無法承受那種不安全感

喇叭實在太偉大了
忍不住給他鼓鼓掌
一定要加油喔!!


倫倫今天開始回學校幫忙教授做研究
雖然他嘴巴碎碎唸著他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他還是很開心的去了學校
希望這學期還可以領到獎學金
然後請我吃大餐(要感謝我平日辛苦的照顧他喔!)

這陣子天氣好好
我的心情也好好
希望大家都好好


呵呵...倫倫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