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粉紅
古典音樂趴



幸好我抽到的不是
威爾第
我還真的跟他很不熟


我最愛的布拉姆斯不知道有沒有人抽到他?




粉紅色是因為要拍照看起來有整體感
要搞到遠遠看像是穿制服一樣才妙
這樣以後看照片就超有意義的啦!(笑~)


至於為什麼是粉紅色?
因為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談戀愛趕快幸福喔!
至少在寒冷的冬天裡,有個人可以跟你牽手抱抱傳遞溫暖





古典音樂是希望提升大家的音樂素質
透過遊戲了解古典音樂的常識






最重要的還是
非洲版大富翁
這次我一定要收過路費和蓋房子=="
哈哈哈








只可惜這次吃不到趙老師的好手藝
喔~粉絲褒我會想念你的!!





忘了說
還有要歡送阿3去傳教才是這次的重頭戲
但是因為要歡送3次(笑~)
我看會哭的人應該是郁嫻
因為他們從小就一起穿同一件內褲長大
哈哈哈哈





阿3我會想你的喔!
加油!








希望我不要被處罰套絲襪,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