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很多舊衣服清掉


每一件都想了好久
這件粉紅色外套曾經陪我燦爛歡笑
這件黑色蝴蝶結上衣跟我心貼心感受心痛
不管好的壞的,看見就會想起




今年才剛開始18天,就知道去年我背的黑鍋內幕到底有多黑
生氣傷心難過的最後,就遺憾


我把三弟的字字箴言放在心上,接下來要保護自己多一點
所以repeat王今天熱情我就跟著熱情
要感謝三弟高明指點傻呼呼的二哥呀!
哈哈哈哈






上星期二被請去基隆文化局一趟(哈哈哈哈)

一整個早上,騎機車坐公車坐計程車
最後還把隔壁機車的後照鏡撞破!
在台北板橋之間繞呀繞,我還是沒有去到基隆



然後11點多一身狼狽的提著一大袋包子饅頭又回到原點
(因為公車站排剛好有好多人在排隊買包子饅頭XD)




幸好下午倫倫剛好沒有課也不用meeting
他看我一臉喪氣的樣子就說要陪我一起去文化局
(事實上我是一看到他就開始大哭==")






人生好像是這樣子
如果沒有因為我一大早要趕著去基隆,看中醫哪有機會可以插隊迅速的結束


如果沒有因為要坐公車,我哪知道診所附近有直接到基隆的公車耶!


如果沒有因為坐上計程車,我也不知道原來板橋外站跟板橋火車站這麼近!


如果沒有因為要坐公車回到診所
我也不知道火車站的公車站牌要怎麼坐(因為很像外國機場的公車站耶!)


如果不是因為下午才能出發害我又坐公車回到莒光路
我怎麼會知道原來這裡有一家超好吃的包子饅頭店呢?


如果不是因為粗心弄破別人的後照鏡,我根本沒有機會拿出我的豪華名片




如果不是因為上面所說的那一連串事件
我跟倫倫也不會在基隆大吃大喝,來了一趟幸福的愛之旅呀!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台鐵的電車變得好高級喔!!
而且章魚腳好大好特別,基隆廟口的糖炒栗子超級好吃的啦!
還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情




要謝謝基隆文化局的廖科長
她人很溫柔也很有耐心
長得漂亮又很nice
真的要謝謝她給了我好多鼓勵





所以啦,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也會伴隨著很多開心
看見事情的光明面也會讓自己充滿能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讓我背了黑鍋
我怎麼會知道誰有把我的真心放在心裡
我怎麼會知道誰有珍惜過我的付出



就像石蕊試紙一樣,一放進去液體中
馬上就可以知道是酸性還是鹼性了





即使這些過程中我要默默承受多少痛,靜靜的流下多少眼淚





算是值得的了吧......






至少我無愧於心呀!





















跳一下tone,那個包子饅頭店真的超好吃
尤其是黑金剛饅頭!!!
我買的時候前面的大嬸一直跟我推薦說她孫子很愛吃這口味
哈哈哈哈哈真的耶真的耶!!
好吃好吃好吃!








還有樂團練習越來越棒了
我覺得像現在這樣穩穩的追求一種和平的境界,真的是太美好了!
只是個簡單的4拍長音,但卻比那些高超的花俏技巧來得感動許多
繼續加油,一定可以煥然一新吹出又好聽又感人的音樂!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