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奇妙,常常會有很多好吃有趣的事情發生


好久沒有寫美食日記了,facebook的魔力實在太可怕啦!




忘記是哪一個禮拜四,我和倫倫去吃了涮涮鍋
真是棒呆了!!食材新鮮,種類高級繁多,絕對沒有偷工減料

吃得我心情超好,可惜沒有帶數味相機,只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最重要的是老闆長得很像麻辣鮮師的鐵人,只是是老人版的帥鐵人喔!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裝潢不是走夜店風,明亮簡單,是我愛的幾何圖形
吃飯都覺得心裡好輕鬆呢!
下一張(熱鍵:c)

肉質很好很新鮮,菜色也好棒,湯頭也好喝唷!

下一張(熱鍵:c)


飲料超級好喝的,梅子汁完全抓住我的味蕾喜好,裝在杯子裡就像在喝酒一樣耶!!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知道我除了熱愛芋頭之外,最愛的就是半生不熟的蛋黃了啦!!
把蛋黃放在白飯上,再將沾了蛋白煮起來嫩嫩的高級松版豬肉完全浸在醬汁裡
然後輕輕的把沾滿醬汁和青蔥的松版豬肉放在蛋黃上
輕輕的用肉搓破蛋黃,半生不熟流出來的蛋黃汁與嫩嫩的豬肉片拌著飯
吞進嘴裡的不只是濃濃的蛋黃香味,還會有青蔥醬汁肉片咬起來嫩嫩的滿足感
天啊!這種味道真是要命的好吃耶!!


所以蛋黃很重要,如果是爛爛的白殼蛋,常常會吃到腥味
這家涮涮鍋店的蛋是高級的土雞蛋,蛋黃的顏色有點橘色,也很新鮮濃稠喔!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棒耶!涮涮鍋這種東西真的是人類歷史上很重要的發明耶!


哈哈哈哈哈




上次去聽了班諾德的長笛音樂會
最大的收穫是遇見孫大娘(哈哈哈哈)


然後音樂會結束已經9點半了
但是我們還是把握了時間,硬要一起去吃宵夜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喔!孫大娘全身上下都是溫暖的感覺
看見她總會帶來給我好大的安全感
然後又看見她跟大學一樣的1號暗示表情
瞪大雙眼,目乏 目乏...又目乏 目乏... 
就是太好笑啦!



回憶真的是很奇妙
回不去,但是卻又歷久彌新
同時,我們又在無意間製造讓以後回味無窮的回憶


孫大娘趕快結婚炸我吧!
我一定去台南給妳祝福唷!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倫倫要去高雄出差前一天晚上
我們兩個肚子餓昏了!
所以跑去音樂教室附近的涮涮鍋店大吃特吃
哈哈哈哈很愛吃涮涮鍋呀!

這次涮涮鍋店走夜店風格了
上次去吃是喇叭剛回台灣
時間過得好快,親愛的喇叭已經不是距離很遙遠的在我們身邊了耶!

我和倫倫坐在要拖鞋子的和室區
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耶!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食材也是很新鮮很讚
尤其是他有滷鴨血耶!喔!真是太棒啦!!

我們兩個就是一直在搞笑大吃

可惜蝦子不是上次在陶一軒吃的活蝦
哈哈哈哈

看看我們多會吃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緊接著隔天一起床就準備去公館又要吃大餐
哈哈哈哈哈

趙老師和喇叭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兩大貴人
雖然他們眼中我是個俗辣,但是他們總是給我好多溫暖和幫助
真的要謝謝她們呢!:)


上次吃錯家韓國店
這一次我們去了上次中秋節我們家誤打誤撞吃到的愛樂廚房
真的是超級好吃好吃好吃!!

只是這兩個人胃不夠大
吃了一點點就在喊飽
哈哈哈哈

不過3個人吃真的量有點太多
光那一盤肉就沒有吃完
但是他們兩個熱愛吃冷盤
不管是泡菜或是冷冬粉,至少就叫了兩三盤耶!
拔絲地瓜也叫了兩盤,因為我個人也好愛拔絲地瓜

海鮮煎餅在我心中更是所向無敵呀!


反正吃到飽,又只有兩百多元
便宜又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們上輩子應該是姊妹吧!
用真心在交往的我們,算一算也認識要10年了
真是....老了我們哈哈哈哈


吃完飯就一直在樓下自拍
3個人3台相機,搞得像是大明星一樣
一直拍一直擺動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我再瘦10公斤
咱們應該都可以有經費出國玩
就來個日本生魚片或是香港美食之類的吃到國外去

但是我真的不愛東南亞(講給趙老師廳的...)
除非是住villa,每天都在房間游泳做spa,我就可以考慮唷!


哈哈哈哈哈






看了這麼多吃的,我還是有在乖乖減肥
每個禮拜還是都有去看帥哥醫生
體重開始掉得很慢

帥哥醫生說..沒有關係,這樣瘦比較健康,皮膚才不會鬆垮


哈哈哈哈...醫生人真是好耶!真會安慰人呀~~



瘦下來的體重已經進入3字頭了
我要好好努力,趕快加緊腳步瘦瘦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多H1N1的學生在我身邊威脅著
所以開始戴口罩上班

不過只有戴一天,因為醫生說我是過敏所以咳嗽流鼻水
哈哈哈哈哈



希望H1N1趕快在地球上消失啊!




怎麼寫了美食的文章,肚子反而不餓了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