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小妹讓我笑哈哈
我沒有辦法承受太悲傷或是過於可憐的劇情
看電視還是放輕鬆的大笑,才叫做開心
吼~我也想要有又高又帥可以保護我的哥哥們啊!
而且桃花的房間整個綠色,超級棒的啦!
哈哈哈哈哈


昨天打了17局的棒球賽讓我叫不敢
好不容易今天總冠軍賽
第1局就讓我消化不良=="

統一和兄弟我都支持,反正不管誰贏
7-11或是全家都會打折,我們都有福利
恭喜7-11要打折嚕!
星期二早上7點11分開始為期3天
我要列一下清單大買特買嚕!




第3個禮拜去龍星國小
我體力好像已經可以負荷了
前兩次我都坐上7點的國光號
昨天我整個油條,只坐上了7點15分的國光號

!!!


沒想到.....7點15分的司機好年輕好帥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帶著愉快和勇敢的心情上車
愉快是因為一大早就有帥哥司機載我到龍潭耶!
勇敢是因為我不怕我遲到啊!!

哈哈哈哈哈


在學校當老師講話真的比較大聲!
因為我每次下課都要趕著尿尿和搭車
還要關門窗擦白板還音響繳點名單
所以乾脆強迫大家輪流當值日生,這樣我就輕鬆很多啦!
謝謝這些小朋友終於有開始重視長笛課了


10點多離開龍潭,就開始我奔波的工作
然後我的ipod就重出江湖陪伴著我到處跑


晚上10點多我真的餓翻天
加上打到十幾局的棒球整個很扯
所以跑去吃三商巧福(帥哥醫生原諒我啊~~~)







喔~寫了半天,我要繼續看桃花小妹啦!



哈哈哈哈哈




冬天來了,食慾怎麼好強呀!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