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那兩個麻吉現在應該睡死了



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開心啦!
此時此刻我的心臟還在high耶!



屁屁的白色幸福生日趴聚集了好多人
大家在陶一軒吃到飽飽飽飽飽飽.....
照片我晚一點再傳
再來好好的紀錄當天有多開心

吃飽之後帶屁屁遊台北
龍山寺前面我們拍呀拍,至少拍了上百張喔!
其實看到兩個警察的出現,我心裡默默的猜想一定是我們4個人太吵了
(喔~應該說是3個人,因為大雄很無奈..哈哈)


明明就要30歲的人了,搞得像是20歲一樣有活力呢!
所以說年紀不重要,保持年輕的心態最重要
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我只有17歲呀!"


我們跳躍飛奔的照片,把我在陶一軒吃的通通都消耗掉啦!
哈哈哈哈哈,真是開心呀!



回到家7點多,8點我就睡了
然後半夜2點半睡飽就起來開fb

我們3個真的很有默契耶!
半夜4點還在用fb講話,然後再用msn大笑今天有多開心



妙不妙?
我的相機沒有電,喇叭相機抖抖抖,屁屁拍了但不能上傳壓縮檔
然後我們都很想看的"跳躍吧!少年與少女"在已經睡死的大雄相機裡面


哈哈哈哈哈整個是太有趣了我們!






很久沒有大聲笑大聲說話了
連喇叭講話都開始變得很大聲耶!讚!!
只是還是很容易淹沒在我們的聲音之中
哈哈哈哈哈





Anyway,不管有多累或是吃大餐會胖
為了這些開心的時光,一切都是值得的呀!


妖屁屁,希望你永遠幸福開心唷!
趕快步入理想的體重!加油喔!(我也要努力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