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明天去完龍潭,再來寫一下的

但是我家小志當爸爸了,怎麼能夠不趕快來紀錄一下這神聖的一刻呢?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小孩有多可愛呀!
沒有關係!以後我還有機會可以跟小志成為親家(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小志長相一點都沒有變就這樣當了爸爸咧?




希望他的家庭可以永遠幸福美滿唷!
這樣以後我女兒嫁過去也可以很幸福美滿(把希望投注在下一代!)










我後來還是決定去龍潭了
要在8點到學校,真的是很痛苦

尤其星期六我必須要工作到晚上9點多


但是這是趙老師的一番美意
所以我還是答應去了龍星國小教課



上個禮拜第一次去我在板橋等國光號,邊等邊化妝(整個很想睡覺==")

8點到了學校進了訓導處
德芬學姊人很好,學校的訓導主任好豪邁又很有心
學生們也算淳樸又聽話

接下來一個學期,我要好好整頓這個班
讓他們有成就感並且對長笛可以非常熱愛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因為第一天去,手忙腳亂的,我連尿尿都憋到放學才去耶!><..



中午回到板橋,迅速飆車道迴龍繼續上課,一直上到7點多又飆道樹林上家教

9點多回到家我東西丟著,衣服還沒有換就爬到床上睡著了
真的是要累死我!!



我想多幾次我就可以適應了吧!





這禮拜我學聰明,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加上倫倫不喜歡我晚上玩pet
所以就順水推舟,減肥也比較好減(帥哥醫生一定很開心~哈哈)







這幾天我的針眼並沒有消失
右眼眼頭下方又腫又癢又痛....
星期日恐怕不能吃麻辣鍋,要改吃清淡一點的火鍋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