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新增



跟大家一樣,我都埋在facebook裡面
尤其是寵物:))))))




上回抹布約了一家咖啡廳,在台北大學附近
小小的很溫馨,起司蛋糕很有名但是沒有吸引我
特別的是招牌三明治用的並不是土司,我也說不出來那是什麼麵包耶(哈哈哈)


忘記要跟抹布來張開心的牡羊合照(><)



妹借了我的那個相機項鍊,那大家嚇一跳原來是一個打火機耶!
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直呼怎麼可能呀!(哈哈哈)


三弟要回故鄉發展了,無論如何都要開心唷!加油加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一次的韓江館讓我很失望
原來韓江館跟韓江根本就是不同家!
這一次趁著中秋節又不死心的到了真正的好店要大吃特吃
沒有想到陰錯陽差來到了愛樂廚房

天啊!天啊!韓江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差,但是愛樂廚房好很多耶!
重點是爆好吃的啦!!!

也不用走來走去的(除了倒飲料)
只要叫服務生來點你想吃的菜,很快就會熱呼呼的放在你面前啦!


而且好好吃喔!泡菜真是讚讚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去了貝拉妃塔,結果很失望,沒有樂團也沒有噴水池=="
感覺很像日本台場的維納斯mall
拍照當然都很漂亮嚕!

還有一大面都是裸女,拍照起來很有特色唷!

賣的東西都是高價位,真不愧是給貴婦人和千金來shopping的mall耶!

我實在懶得貼照片啦(哈哈哈哈哈)
我的相簿看就可以看到好漂亮的百貨公司嚕!!






最近好忙,忙著要處理很多事情



也沒有時間煩惱那些煩惱
因為睡覺還是最快樂的事情啦!




去上班也都好開心



天氣最近有轉凉很多
好開心喔!我真的很愛這種天氣耶!

不知道為什麼,聞到這個溫度的空氣
好多回憶就湧現上來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笑容那些眼神


不管是好是壞,都希望曾經在我身旁的你們,永遠都要燦爛開心的生活著
要謝謝你們給過我好多歡笑




接下來還是要繼續享受生活,勇敢面對每一個困境
吃遍世界上的美食!!(這個非常重要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