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了他的故事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生氣的眼神
好像在層層包裝之下真實的他有很多無奈


每次見他總是笑容燦爛
陽光強烈的像是太陽永遠不會下山一樣
整齊潔白的牙齒閃著光



但我想,再大的保護色也有褪去的一天




越是靠近,越是清楚






他無奈的說著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還有過去那些不美好的經歷


他的眼神透露他的心情
生氣無奈與痛苦

他講話的語氣跟平常不一樣




他說像我這種總是沉浸在幸福裡的小孩是不會懂的





他這個樣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有嚇到,但更多的是不捨




只是他遇到別人還是笑臉盈盈
他重拾他的保護色,繼續燦爛的笑著









很多事情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能做的只有傾聽與鼓勵


希望我的這位朋友
你可以更開心,往前衝
發自內心展現你帥氣的眼神和燦爛笑容

遺憾的事情已經發生,不能更改了
但我們可以努力不要讓其他遺憾發生,不是嗎?





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並且實現各自的夢想





謝謝你這麼信任我,表現出你最真實的那一面















無論如何,我都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