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星座書拿來看,想要解一下那些疑惑


總體來說,要學會以團體為重
合作才是最高原則


這倒是點醒了我,什麼時候以前那個尊重每個人的我淡化了很多?




2006年,其實有些不幸已經在醞釀
2007年發酵,生活上以為的不再以為,永遠也不再永遠
2008年衝擊一波接一波,死穴掉入死穴,才知道心痛和心碎有多讓人不堪一擊
2009年最安心的卻開始狼狽,明明看見低潮卻還在掙扎



唉聲嘆氣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事情
看見了問題,然後解決,最後改變勇敢面對才有幫助









可是,方法呢?











唐立淇說,牡羊做這幾年都要悶著忍耐這些變化
聰明的人會看見問題,然後改變惡習獲得成長
2009年要學會以團體為重,才是好方法
千萬不能急著要出頭或是急著改變現狀
每一個對你惡言相向的人是這個宇宙派來要給你好影響的貴人
也許不快樂,也許自尊受傷,但你必須要用跟過去不一樣的心態和反應去面對




我想起上次阿貝給我的建言
他說,"以退為進"



我倒是很認同他說的這一句話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都還學不會這個成語









曾雄敏老師給我的"禍從口出",我一直都放在心中











也許,今年要改變的不只是飲食健康
還要做的是心理上的調整










安靜,低調是下半年要培養的










真的是一個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