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參加一個好棒的婚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姪子30歲娶22歲新娘
新娘子大學才剛畢業
吼,這不是我的夢想嗎?
哈哈哈漲( ̄︶ ̄)↗



觀禮的時候我哭到沒有辦法壓抑
感動一直流竄著
沒有忌妒沒有遺憾沒有怨恨,只有幸福的震撼

簡單的一句"我願意",是甜蜜與夢想的開始

雖然我不認識新娘
但是卻發自心裡替她開心與感動
也希望她可以做一個永遠都幸福的好女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場婚禮原本就像我預告的,應該是戶外的
但是下午突然的一場大雨,讓我們跟游泳池無緣
不過這也算是另類的驚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6點觀禮,會場準備了下午茶給大家享用
彩色的雞尾酒,小巧可口的手工餅乾與蛋糕
怕胖的女生可以盡情享用脫水的蔬菜餅乾

下一張(熱鍵:c)




會場的佈置好典雅,可以感受到這對新人的品味和用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錯過了一場戶外婚禮,但是這樣子意料之外,給了大家好多驚喜



新郎好浪漫(尖叫指數百分百!!)
新娘好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郎獻唱情歌,下跪求婚,整個有夠浪漫
而且他左耳的單鑽耳環閃亮到不行

新娘的禮服超好看
設計感和線條還有剪裁縫線都很完美
新秘設計的髮型和配件也都好棒!

觀禮的婚紗甜美可愛,胸前開高岔又有點性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宴客的婚紗裙擺好長喔!馬甲款的背後設計驚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敬酒是一套大露背的酒紅紫禮服,內層是藍綠色的唷!超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套Tiffany藍綠色讓我尖叫!顏色真是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宴客的過程中舞台上有爵士樂團在唱歌
女主唱有點年紀,但是好會唱!
Saxphone很台,但是吹得超好!
一邊吃飯一邊聽著舒服的爵士樂,質感超棒的




菜色也很豐富,吃得好也吃得飽!
魚翅鮑魚龍蝦干貝通通都有
(烹調的方法好特別,口味好新鮮超好吃!)
香菇雞湯香濃回干,米糕肥嫩小羊排入口即化
黃金蓮蓉包水果生菜莎拉
全部都是不油不膩,份量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真的是一場美麗又有質感的婚禮
但是重點還是那份用心,那份分享幸福的感動


我想我們都感受到這對新人想把幸福散播的心意了



好幸福喔!希望趕快可以抱到他們的小孩

(?這小孩要叫我什麼?好像是姨婆=="!拜託~我跟新郎差不多年紀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郎新娘說我願意 






新郎新娘帶戒指






救命啊!這首歌好好聽!有人知道是什麼歌嗎??







聽!這個女主唱真的非常會唱唷!






天啊!超浪漫!新郎唱"愛很簡單"牽著新娘唷!




天啊!還是很浪漫!新郎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