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熬夜=_+,熬夜看DVD



我和倫認真的去百事達租了白袍之戀
總共有5片DVD
每一片平均要看個3~4小時






這片子是倫一直想要好好的觀賞
我當然一定也要認真的看呀!






喔~真的很感人又很好笑!!





最開心的是我又可以握著倫的手偎在一起哈哈大笑




我的努力他看到了
所以他的努力我也感受到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認真手牽手走下去





希望這不只是短暫的彩虹
而是永遠的天堂




















寶貝,我最愛你了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