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羊肉又來了






連那店員都認識我了
金價ㄟ害啦~



我這人很低調ㄟ......





這一個月才過了23天
我已經去第4次了
跟俊宏說好了這個月不去了
結果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還是滿懷期待的去一碗小羊肉喝湯=="


這次多了小白小白小白
都是小白害我又去第4次(笑~)
好久沒有跟小白大吃大喝了
超級開心的啦!




然後那個苦瓜炒羊肉這次多了飯
還有韭黃炒羊心
後者我沒有很愛

但是飯配上那個苦瓜炒羊肉真是好搭
像是牛郎遇到織女一樣搭
好吃好吃!





多虧俊宏在車上一直炒氣氛
不然我累到好想睡覺
而且他今天鋼琴....讓我一直打哈欠=="
加油啦~別忘了你說要把芭樂變成水蜜桃





回到家遇到喇叭的隱藏版人物
我們3個聊得很開心
也證實了一些事情
我對於我的演戲功力越來越驕傲了啦(哈~)









很累但是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恩!








好像有食物才像我的部落格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