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婚紗側拍因為下大雨取消



我前一天傳照片傳到半夜3點才睡
結果一大早起床我還在擔心86會睡過頭


嘿,果然......





雖然沒有拍到賢伉儷的婚紗側拍
但是我們4個還是趴趴走到處拍照



蔡老師在車上還幫我們算起姓名學
哈哈,你有準你有準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說我是金金金格人,在某一方面很聰明
恩~金格人通常都比較漂亮吼~
喜歡上得了檯面和有才氣的男生
是本身就開心的名字

86的就好笑了
他超厲害,金木水火土通通都有
果然他阿公有練過,幫他取了一個好名字
重點是,他喜歡的是大ㄋㄟ的女生(笑~)
看吧~連你的名字都說你愛ㄋㄟㄋㄟ






這對賢伉儷很像我爸媽
帶著我和86兩個小孩去看廟






是的,是廟!






哈哈哈,但是很漂亮很有特色啦!
其實就是去看特別的建築







觀音廟讓我們彷彿置身於日本
真的狠日本啦!!!


最近我心情也有點煩亂
來這裡平靜一下讓壓力少了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經過劉家肉粽
不過因為我跟蔡老師說好這次不放食物的照片
so,肉粽和金山廟口的鴨肉我就不放了
我都放在相簿裡面就好了


哈,總要有一股清流,只有風景照片的清流的文章吧!



哈哈哈







下午我們吃飽之後就去了傳說中的貝殼廟
狠玅ㄟ,真的全部都是貝殼
裡面還有一個十八羅漢的什麼通道之類的(我忘了...)


反正,全部通通都是貝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個十八羅漢的什麼洞超玅的
因為通道的高度很矮
所以我們4個人都是彎腰進去的
而且通道全部都是貝殼ㄟ
感覺很像珊瑚
阿達終於一圓他海龍王的夢想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最後決定要來個大合照
笑死我了
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寶持這種青春的態度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因為回家的時候我肚子超痛
謝謝大家在車上等我
我好感動~好愛你們喔~~~~


我們都要加油喔!
年初三一定又要笑翻天了






2月2日補拍
我有記在心裡
這次我們一定要拍成功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