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張庭瑋超好笑
下一張(熱鍵:c)

他一直強迫我要把我們的搞笑對嘴影片放給大家看=="
超白痴的啦!
哈哈哈
我只負責做表情,唱歌的聲音是她


當時情況是我努力的對鏡頭演戲
張庭瑋用雙手遮住臉唱歌
麗雅在旁邊忍笑狂發抖


我們NG了很多次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啦!!
哈哈哈






昨天我就和麗雅熱烈討論了很久
為了慶祝這一整年大家的辛苦
今天我買了肯德基外帶全家餐請大家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像都有要過節的fu
上課也顯得很開心
就一直邊發瘋邊上課(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要說一下


今天我要離開音樂教室的時候
隔壁五金行真的好熱心
他們幫助了一個血糖過低的老人


那一位老人就坐在隔壁店面的紅磚道
好像是因為騎機車跌倒
天氣又非常冷,結果血糖太低
他整個人就攤坐在地上


我拿了一顆糖果要給他吃
可是他都不理我=="
麗雅還說那個老人可能聽不懂國語
可是他明明就是台灣人的樣子啊~

我說我要幫他叫救護車
可是那位先生堅持要等親人來再說



後來五金行的阿嬤拿了一顆糖果直接塞進他的嘴巴



然後他的家人來了,救護車也來了




大家圍在一起幫助他上了救護車








真的好感動,原來在這個我以為人情味很低的台北也可以這麼溫暖








下午家教學生給了我4500元學費
晚上大家很溫馨的吃炸雞拍照
又發現台北好溫暖







雖然今天溫度很低,飄著雨又吹著寒風
但是我的心裡暖暖的




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