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3的歡送會在感人的歌聲之中結束




我記得最後一首歌是"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哈






郁嫻果然哭了!!!
自己點了"祝你一路順風
搞得自己鼻酸掉眼淚啦!






敏敏則是一直拿著一跟麥克風
自己很high的在唱"只要我長大








我點的歌明明就都是排行榜的
怎麼大家都不會唱捏~~~~








喇叭點的都好聽,但是都是第一次聽到(笑~)










阿3
我會記得你唱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超man啊~~~







請你也記得我用唐老鴨聲音唱的"暖暖"喔!








哈哈哈哈






一路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