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的女偶像
僅次於最近頭腦壞掉嫁給倪震的周慧敏的人


就是酒井法子



她有多紅我也不用多說了





反正就是小時候流行的郵購目錄最後一面
都會出現很多很多很多張她的護貝卡










然後我在youtube看見她最近的作品






哇哩咧~我的媽唷~
她還是好漂亮喔!!





這是她在我國三那一年出的歌
我記得當時Eric迷,書敏小姐
在我的畢業紀念冊寫滿了一整面這首歌歌詞(笑~)
看她有多愛Eric啊!






還有這麼很紅的歌
中文翻唱是哪一首啊??
哪一位來幫我解答一下(拜託~)








然後再看這幾年她的新作品
超漂亮的,根本就沒有變老啊!!






影片不清楚的話可以點進去網站用高品質看喔!



哈哈
86我們的梗來了




我說,我減肥之後簡直是現在的酒井法子雙胞胎









那我要來減肥









明天就減,明天就減











呼應喇叭的文章
減肥都是從明天開始的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