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從12/20號就一直有活動
好充實好充實喔!
而且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12/20
我們幫阿嫻慶生
那個水果滿滿的蛋糕真的很棒
只可惜奶油太甜...
不過最重要的是阿嫻有一個難忘的生日
又哭又笑的
這可是她25歲的美好生日
希望她也要幸福喔!



12/21

我和妹一起提早過聖誕節
我們跑去找Kelly弄頭髮
然後在西門町逛了一個下午
我們姊妹超開心的
因為像這樣悠閒的在逛街的情景已經很少了


我覺得有兄弟姊妹真的很好
我們三姐弟在家真的很吵(哈哈~而且要兩個姐姐一個弟弟的組合才叫幸福喔!
因為我們都一直在說話說話說話
我愛我的家人
家人永遠是最棒的避風港
(雖然我媽真的好囉唆喔~



12/22

小白終於從台南回到台北


我和阿甘就約著她去吃東風鍋


我們三個吃飯的情況永遠都是這樣
我和小白話題超多,講話又超級快速
阿甘同學永遠都在恍神
不然就是插不上話

不過他已經進步了
現在回話的速度比較快
而且還會給我"兔草"


晚上還去了樂華夜市
那杏仁豆腐其實很香ㄟ


12/23

我們一群人約到"便所"吃飯過聖誕節

我和我的4個學生們還有燕芬就這樣坐了超久
從11點多坐到下午6點
還真是會聊


我很喜歡跟我的學生們聚餐聊天
他們也都說我想他們的朋友一樣
很好,這樣沒有距離的相處讓我感到很溫暖

晚上7點半我和倫還有他的朋友Apple到了演奏廳

是華倫汀的鋼琴獨奏會




其實我不愛聽鋼琴獨奏會
總覺得沒有長笛來得有吸引力


華倫汀很帥ㄟ
倫倫買了他的CD,然後我們就跑去給他簽名
還合照留念咧~呵呵~





12/24
今天一大早就去練團了
因為我們4個人打算要先練完然後去依莎貝拉慶祝


阿嫻和舒方先去銀行搬辦事情
等他們回來我們就要去HAPPY

唉~接著就發生不開心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想我還需要學習
只是,好人就特別容易被欺負吧!
我有時候真恨我自己老是想要圓融和諧
很多的苦也是自己擔自己安慰自己

但是,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同個性的人
每個人面對事情的處理態度本來就會不一樣
我沒有辦法要求別人要高EQ
但我還是願意釋出我的善意,至少我可以要求我自己
我還是要做個善良的好人


不過我很開心我沒有被打倒,我還是很理智的處理這件事情

只是看見姿儀放低姿態哭著求人
我心裡是不捨的,然後我就跟著他哭起來了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會有一些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就像阿3告訴我的,"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得運用我的智慧吧!


後來我們3點多才離開,阿嫻也沒辦法一起去了
我們還是選擇用好心情還有好的角度來為這件事情做個結論


伊莎貝拉真的很漂亮呢!
下次我們還有機會來,因為這次只有喝到飲料
這裡簡直就是女生的天堂
喔唷~不去真的會後悔啦!
哈哈~~~









5點多我們送走舒方和姿儀


我和阿3還有淑華又去吃了迴轉壽司
好好吃喔~我真的很愛鮭魚生魚片ㄟ!!!


晚上7點多我在永和幫俊宏同學慶生
他買了蛋糕到教室
星期一根本沒有學生上課
只有我和莉雅還有他



我們有大聲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喔!
每次碰到他我就會笑翻
真的太好笑了啦!


希望他可以感受我們給他的溫暖與祝福




晚上9點多我跟倫倫一起過平安夜
哈哈~我們兩個笨蛋就一直在搞笑就對了啦!





這真是一個特別的平安夜
而且行程好趕喔~哈哈~
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身邊有好多人陪伴我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溫暖給我開心



我也要把我的溫暖傳達給每一個培在我身邊的好人
我很幸福,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