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糗


下午去了小貴婦
我簡直是在她家迷路了我
她媽媽招待的鹹冬瓜豬肉,真是絕品啊!!
冬瓜夠鹹夠嫩有酒味香,肉彈牙又嫩又不油
合伴奏一切順利(笑~)

後來5點半小貴婦賢伉儷把我送回秀朗上課
我跟詠雯聊了一下才開始上課
突然我想去秀朗國小把我的機車牽回來
但是又怕對詠雯不好意思,所以還是繼續上課

然後一直到7點半我跟Andy討論火鍋又吃了一顆巧克力之後
我就走去秀朗國小牽我的機車


很好,我來回找了至少20遍
就是找不到我的機車,我整個超級慌
然後打給倫倫,倫倫來接我之後,我們就去警察局報案


倫一直取笑我=="
他說,"哈哈~可能有人要騎去幫你修椅墊啦!
還一直說一定是我記錯地方了


拜託,怎麼可能,這裡我這麼熟ㄟ!
我很確定我就是停在那一個停車格裡面

難怪我在上課的時候就跟我的車
心電感應
它一定是在呼喚我!

哼~倫還是一直在說我記錯地方=="









警察局的警察杯杯人很好
他說他先騎去秀朗國小附近找找
我想我完蛋了,機車竟然被偷了



過了5分鐘,那位警察杯杯回來了
微笑的對我說,"你確定你是停在你跟我說的地方嗎??






我超級肯定的啦!
我還把我下午整個行動說了一次給他聽




然後他說,"可是,你的車停在另一邊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整個警察局就是我的道歉聲
喔,還有倫倫的笑聲==






結果警察杯杯帶我們去認車




真的ㄟ,我真的停在另一邊ㄟ(笑~)





警察杯杯人很好,還幫我找台階下
他說,"你這種新車還是要加大鎖啦!現在有小偷偷不成車就移你的車子喔!"



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你,警察杯杯








之後我和倫倫到麥當勞吃晚餐
他就用一種嘲笑我的表情
偷笑
還一直酸我

哈哈哈
我竟然還自認為跟機車有心電感應




整個很白痴




然後就一直不斷被倫倫笑






他說我真的很傻很天真(笑死我了~)










喔,這讓我想到有一年我跟我妹去看花燈
我竟然把大鎖鎖在我
隔壁的車上




=="







好傻好天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