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澎湖最麻煩的事情
就是訂機票


我們在出發前一個月就開始打電話問機位
8月問的時候,要我們等到9月
9月問的時候又說快賣光了=="


真的是辛苦珮君和舒方了


我們在網路上訂了復興航空的機位
但是必須從高雄出發


大家很開心的討論
要從台北一起坐高鐵去高雄坐飛機
就像是要旅行一樣︿︿*


後來在佩君不斷的根旅行社斡旋之下
我們訂到華信航空從台北出發的機票


總之,就是訂機票真的很麻煩(氣~)







有鑒於之前我去美國坐了3次美國國內線的煎熬
我對台灣根本不抱任何期待


嘿嘿~但是我真的要讚嘆,台灣國內線真是棒極了!
乾淨又舒服










我還幫老師戴了假睫毛~哈哈
真的差很多捏~








上了飛機,我們這一大群人有夠吵
然後就很high的一直在說話拍照說話拍照










我後來才知道,別的航空公司都有零食可以吃
我們的飛機只有coffe tea water
不過位子很舒服,所以還算不錯




去澎湖的時候由於大家精神都很high
所以一直呈現吵雜的狀態



回台灣就不一樣了
一大早6點半就被趙媽媽叫起床
她說我5點的時候起床,看了看大家,然後又倒頭繼續睡覺
哈哈哈~我看大家都睡著,所以就繼續睡呀!
吃了一大堆早餐還是敵不過瞌睡蟲


所以上飛機就是睡覺(有夠累!)



趙老師才猛,她連續兩天晚上都玩到凌晨4點才睡覺=="
我都不知道她幾點回到房間


然後我們一大早起床,她精神還是很好
恩...我有叫她要去看醫生
我想她的肝根本就是壞掉了
不然就是不鏽鋼的肝





雖然這次不算出國
但是坐到飛機的感覺就有那種出國feel

也補償了我好久沒有出國的慾望(從去年4月到現在ㄟ!!)










結論,結論是,台灣的國內航空很棒呢!(鼓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