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要去澎湖了


倫倫開玩笑說,"哇~我要恢復自由之身了!"
我笑說要他記得要好好休息,不可以熬夜




晚上音樂會結束我打給他
他說,"妳明天要好好玩一整天喔!不用擔心我呀!....."




星期六晚上我打給倫倫
他說,"妳趕快回來啦~~~我好想妳喔!妳都不陪我>_<..."
我笑說他不是恢復自由之身很high嗎?






星期日早上7點多我們準備要去搭飛機
發早餐的時候,我的手機傳來簡訊聲

8點多到了機場,我才看到是倫倫傳簡訊來
他說,"我等妳等得好苦呀!..."
我回電話給他,才知道,這個傻瓜(笑~)竟然整晚沒有睡覺



因為他以為我是早上7點多到台灣
所以整晚都沒有睡覺要等我(怕睡過頭?)
我叫他先睡覺比較重要,有這份心就夠了啦!(笑~)



我到台灣出關都已經快10點了






中午我們見面
他一見面就說,"薇薇我好想妳喔!"
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笑~)






其實我也很想倫倫呀!
擔心他在台灣沒有吃感冒藥或是熬夜
生病需要大量的休息ㄟ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原來,我們都一樣的想念對方
原來,我們都一樣的擔心對方



雖然每次去旅遊回來,都會小別勝新婚
但是感覺還是好強烈





我知道我知道,因為我們的愛還是這麼濃烈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