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




我不斷的甩動那些毛巾
至少有50條吧!


心裡嘀咕著,如果你愛我,你就會主動來救我









雖然你來的時候我已經把將近50條毛巾甩乾了
但是我知道你有心就好了



我說,謝謝你主動來幫我,我真的好感動︿︿

你說,傻瓜,我愛妳呀!
   而且是你在幫我ㄟ!我當然要去幫你呀!
   我才捨不得妳一個人在那邊甩毛巾呢!





呵呵呵呵呵呵




再苦,也都會因為你的貼心而變得甘甜



只要我們握緊彼此的手,一起分擔一起面對
我們一定可以等到身邊那一道彩虹劃過藍天白雲










親愛的倫倫,我也很愛你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