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要帶我的粉紅行李袋



但是,上次去美國時它跟著我趴趴走
還差點因為去紐約的飛機把行李delay
我差點以為我會失去它



這次找出來才發現它髒了(超級髒的~)
為了讓它變乾淨,所以我改帶度假風大包包




------清單-------



表演

禮服,高跟鞋,譜,領據,長笛,節目單


生活

換洗衣物,化妝品,保養品,毛巾(?),包包,錢,耳塞


3C
數位相機,充電器,手機


還有嗎??




應該OK了(笑~)






反正,7-11是我們最好的鄰居









喔~親愛的天父~神明~上帝~
請保佑我們樂團演出順利喔!
And是好天氣
我要去拍大海大海大海啦!

多謝捏~(笑)







聽說陳昇也來參一腳
嘿,如果有機會,我會去找你的啦!







哈哈哈














倫倫倫倫倫倫,會不會想我呢?
薇薇薇薇薇薇,我一定會想你的!






呵呵~有愛,就有力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