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了



怎麼颱風一走,太陽就變這摸大啊?





熱死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的ipod又重出江湖了
人生真的不能沒有音樂捏~







早上倫倫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笑~)






中午我在台北市奔波,太陽大到我快要投降啦!
見到好久不見的倫弟,這個小孩依舊漂泊男子漢style
把倫倫要我轉交給倫媽的東西拿給倫弟
我就去永和上課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冷氣房裡面工作(乾恩喔~)





中午的剌味奶油雕魚飯,很貴,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晚上倫倫吃海南雞飯,我吃泰式涼麵(酸酸辣辣的很過癮喔!)
分享了很多上課上班的事情(我們兩個都笑翻了~)


我們還打了電話給俞欣(哈嚕哈嚕~我在說妳喔~沈同學~
只希望"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
倫倫最近常常說這句話,每次一說完,我們就會哈哈大笑(狂笑~)



我和倫倫都互相鼓勵要好好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呀!加油喔!






so~寶貝倫倫,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還有,我今天長笛吹得很不順
我明顯感覺他在求救了
我真的應該去吳先生那邊把另一把拿回來
然後把我的拿去修一修


但是我的長笛問題好像很嚴重
這一修大概要一個月吧!
那926的表演和1010的表演要怎麼辦?


但是吹一把爛笛子心情就很不好
星期五我一定要把他拿去先小修一下啦!
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我吹得爛摳摳


1010之後我會拿去大修
花個一萬塊也心甘情願啦!













喔~還有,要努力賺錢
10月底要恢復上長笛課(我自己決定的啦!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