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呀!




趕著要出們卻接到死油頭的電話




很好,算你厲害,竟然換別的室內電話打給我






拜託你,不要煩我可以嗎??









中午去了新外灘(是這名字ㄇ?)




86你也太猛了,從桃園來竟然第一個到(鼓掌!!)


大莉眼睛好像還沒張開,工作不要太辛苦喔!(笑~)


書敏一定偷偷交男朋友了,打死不承認(牡羊座真的都很低調呢!)




上次點了店裡的招牌,比臉還要大的豬排
這次點了火鍋,我還是很在意,為什麼86有蛋我卻沒有蛋啊??




大莉很意外的點了雞腿麵,我以為她會點豬排飯的

書敏因為沒有豬排飯可以點,就改點雞塊飯,其實應該要叫"雞丁飯"
這道料理簡直就是為了她而存在的,有夠~小的....,整個很適合她的鳥胃





然後,我們就開始很吵很吵的在說話
說了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
嘿嘿,又忘記說重點,年底的香港之旅都忘記要討論一下



下次吧!下次再去點一次火鍋,我一定會先檢查有沒有蛋!(笑~)
喔~重點不是檢查蛋,是要討論香港之旅啦!哈哈哈~





老朋友就是這樣,講個禿頭都可以講半天ㄟ=="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我好開心好開心呀!
雖然每次聚會結束我都覺得我的聲音要啞了啦!!






厚~我這些老朋友(真的很老,認識16年了,哈哈~)
真的很貼心貼心貼心ㄟ!


謝謝大莉上次去新外灘給我的好建議
把我從萬丈深淵里拉起來
妳的那些好意見讓我看見事情的另一面
我才不會那麼痛苦
真的謝謝妳啦!




謝謝書敏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溫暖的關心
我知道牡羊座都很低調(笑~)
我懂我懂,我懂我懂!



謝謝86那一陣子每天聽我罵一堆烏ㄟ某ㄟ烏ㄟ某ㄟ
還有在ktv陪我痛哭,還有遞給我的衛生紙和那杯好好喝的啤酒加酸梅
如果你哪一天也爲情所困
我一定陪你哭啦!
然後去扛很多箱衛生紙給你擦眼淚啦
(哈哈~)






其實說到底,就是要謝謝你們包容我重色輕友啦!











嘿嘿~真的,當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在喔!










我挺你們,就像你們挺我一樣,愛你們喔!








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