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和倫都有一些改變






但是我們相愛的心是沒有改變的(這是倫倫說的喔!我感動了半天呢!)








呵呵~今天我們在外面跑了一整天
有時候他載我,有時候我載他
我們騎車時話題還是批哩啪拉說不完(哥哥姐姐有練過喔!小朋友不要學!哈~)

我覺得我實在是有夠幸福的啦!


晚上我們吃麥當勞來慶祝暑假的最後一天
呵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提議吃麥當勞









我們說好,要手牽手,一起面對未來
他要我相信他,因為他是真的認真在經營我們的愛情(笑~)
他要我相信他只愛我一個人(笑~)
他要我相信他只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笑~)

















恩恩,倫,我知道,我會努力學習,努力讓我們更好




因為你也在努力,在往上爬







我們一起加油,倫,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