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頂著我剛剪好的短頭髮去找倫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看到我,整個在害羞ㄟ(笑~)
眼睛都不敢跟我對到
還一直裝忙,整個就是好可愛



然後我就叫他看著我10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瞪大眼睛開始在搞笑
明明就是在害羞(笑~)



我問,"你喜不喜歡我的新髮型呢?"
他說,"嗯!嗯!長髮短髮都是薇薇呀!我都很喜歡呀!"




哈哈哈~~~~~搞得像是第一次見面一樣
倫倫害羞真可愛









Kelly超妙(她剛去土耳其回來台灣)



就在她剪掉我那髮質很差的髮尾





她問,"你男朋友答應讓你剪短頭髮啦?"
我答,"對呀!"



她笑,"哈哈哈~你剛說對呀的口氣和感覺好像你男朋友喔!"
我就哈哈大笑



然後她又問,"那我上次幫他剪的頭髮,教授有幫他加分嗎?哈..."
(因為倫倫上次找Kelly剪頭髮就說要剪一個教授喜歡的髮型==+)


哈哈~真是搞笑搞笑






星期五有音樂會要演出
到時候再放照片給大家看吧!




哈哈~因為我星期四才能洗頭......






我要澎頭澎頭啦!!!(後悔燙無重力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