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忙



補一些文章來了(笑~)



星期日至少來了20個親戚
因為我有一個阿婆從嘉義上來台北玩


我們感情好好喔~~
我有好多年沒有回去嘉義了

所以她一見到我就開心的一直拍我肩膀呢!





我媽超厲害
她整個早上都在廚房弄東弄西的
中午就獻上整桌子的好菜(至少有20道菜吧!)


她說,不用去小舅的鍋巴吃到飽
在家裡又溫馨又省錢



真的真的真的!!



一堆人,老的年輕的小的







很吵,但是好開心喔!







由於我太high,整個忘記要照相(不甘心~~)
不過我會把那天歡樂的情景記在我心中的啦!(笑~)




阿婆一直叫我要回去住她家的別墅
(南部人都住別墅或透天厝,我整個很羨慕啊!)




我會找一天回去嘉義的啦!
我阿婆做的粿真的有夠好吃!!
那種口味這世界上只有她才有ㄟ~~~~



喔~好想念南部喔!




嘉義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喔!(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