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困難也會退縮
我並不是一直都像你們看見的那樣堅強那樣樂觀





我也曾經在失望的角落裡啜泣過





我想要一個人放空,想要放棄
一個人懦弱的陷在不安與恐懼
受了傷,就自己療傷


眼淚哭乾了,擦一擦,以為眼淚停止了
卻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流

心也是,傷心難過痛苦到我想發狂尖叫



這些日子以來,我以為這世界上的美好單純理所當然





但是失望和複雜的情緒在我腦裡奔跑
原來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粉紅色









幸好我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的家人愛人朋友大家
你們總是在我身邊給我力量




你們讓我知道
在一切降到谷底之後
接著要出現的就是往上攀爬


我知道我要勇敢
我知道我要堅強
我知道我不可以否定自己



"謝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Jolin說得很對!




現在現在現在
我不會對這個世界失去信心
我要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儘管我比不上郭台銘有錢
儘管我比不上林志玲正
儘管我比不上很多人
但我很幸福也很滿足是真的






上次在星光聽到LaLa唱這首歌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看一看我們自己擁有的那些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要開心
知足常樂



如果你正陷在谷底
請你一定要加油
因為,那代表你就要蛻變了
不要放棄喔!cheer up!



白旗

主唱:徐佳瑩
詞曲:LALABA
編曲:伯恩的一位厲害朋友
合聲: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
合聲編寫 LALABA


湯 通通都酸掉了
厥 他們昏厥過去了
從此我的夏天也開始一厥不振

會 餵飽自己就算了
卻 漏了一缸的原則
腦子裡的豆腐渣在偷偷翻滾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傷 可以不算甚麼
約 我也一定守著
唱到底的我們就能四季如春

學 學成四不像了
卻 有亂七八糟的特色
腦子裡的豆腐渣才正要沸騰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其實站在風口也會想念 沒有逆風的方向多遙遠
因為在乎才要如此堅決
我要堅強點再堅強點
把你的微笑掛在我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