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忙喔~



昨天晚上去找倫嬤



目的,喝綠豆湯(笑~)



倫call嬤,"阿嬤喔~我和婷薇大概9點半會到喔!"
我聽到,就開始狂笑
然後聽到阿嬤大概在電話那頭說,"厚~三八孫仔,記罵丟細高癲把啊!"


倫就開始大笑






然後等我們到倫嬤家,已經是晚上10點多啦!












辛苦的倫嬤,明明8點多就睡覺了
硬是被我們吵起來(羞~)



然後倫喝了一杯蘋果西打
我喝了一碗綠豆湯(厚~好好喝喔!)




就這樣,我和倫又出發去找倫媽







剛好遇見大阿姨也在
她好瘦喔~兩頰都凹陷了
我還是覺得她的聲音好甜美(笑~)




丁丁的肚子好大好大喔!
聽說11/7要生了
是天蠍女寶寶喔!!
我和她聊得很起勁


不過我不想生小孩(至少目前是這種想法)
我要等我和倫倫真的有能力了,可以好好教育一個孩子了
才可以慎重的生下小孩

唉唷~不要說生小孩這種不吉利的東西(哈~至少目前是這樣!)







倫媽準備了一桌子的水果要給我們吃




不過我們兩個心裡牽掛著麥當勞
所以匆匆離去(笑~~~~)





衝著晚上10點以後,雙層勁辣雞腿堡會送超大杯的可樂
倫倫超期待的,像個小孩子一樣(笑~)




我們兩個吃得太high
整個就是忘記拍下那漢堡有多大!!
那杯可樂也很驚人!!







回到家都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







今天早上我和倫倫去了神秘的地方狂笑~



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喔~






中午我們兩個吃海南雞飯
厚~那個老闆娘大概才20歲吧!
是外籍新娘,長得很漂亮ㄟ!
老闆也很年輕,看起來很幸福




可以吃到這種幸福的海南雞飯
我和倫倫邊吃邊笑






雖然他肚子又不舒服了







但是,這樣簡單幸福的每一秒,我都緊緊抓牢了







很開心,不管是好是壞,我都可以在他身邊陪著他
就像他總是在我身邊等待一樣











哈~那....早上中午都說了,晚上我們兩個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