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了



馬來西亞的音樂會,倫不讓我去



為什麼?這對我人生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ㄟ!









他的理由是,因為他那個禮拜剛好最最最忙,需要我的照顧


他說,我又要把他一個人丟下










他說的理由很好










然後我又問了很多很多人
大家都說我應該要去的




也有一些人說下次還有機會出國表演
但是誰知道他會不會又不讓我去








是我寵壞他了








星期六跟阿甘去吃麥當勞
吃到半夜才回家
(24小時的麥當勞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然後倫就生氣了
大吵架的後果就是我只好答應他不去馬來西亞了










好煩,他忙的要命都不陪我
我想去看色戒,他也都沒有空陪我去看
想一起去吃個大餐,他也忙東忙西的
雖然我們每天見面在一起,我也知道他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
但是還是希望他可以不要讓自己這麼累
看他這樣壓力很大,我也跟著不好受






我想我還要再努力跟倫倫溝通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馬來西亞表演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