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mc來了
晚上和倫倫逛完夜市(當歸豬腳好好好~~~吃!!
回到倫倫家又看電視看到半夜3點多才睡


星期日早上
很久沒有的經痛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痛.死.我!!


這一次很痛狠痛>_<...
早上7點多就被痛醒(我才睡了4個鐘頭多ㄟ!)
拉肚子,冒冷汗,呼吸一直很痛苦,有休克的感覺,嘴唇發白,全身無力
最要命的是小腹好痛好痛喔!

我整個眼睛好累好想睡
但是躺下去就痛到睡不著
真是一種折磨


奇怪捏~我已經很久沒有那摸痛了!
可能前一天晚上熬夜(以後真的不敢熬夜了)
加上這個月吃太多冰了,果然有報應了啦!





痛到8點多的時候
我推了推倫倫,告訴他我快痛死了,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平常愛賴床的他,竟然立刻清醒的扶我去刷牙洗臉
然後確認婦產科星期日的看診時間(早上9點開始看診)
用最快的速度載我去永和看醫生
這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坐在機車後座
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怎麼會那麼痛啦??




到了永和,我要求醫生給我打一針,因為我已經痛到沒有力氣啦!
那一針還真是痛ㄟ!
又痛~~~又酸的,注射的時間還很長,真是想哭ㄟ!


拿了止痛藥,我們到對面的中式早餐店吃早餐
我點了蘿蔔糕加蛋,一杯熱豆漿
喝點熱熱的豆漿,讓我的肚子舒服不少
加上剛剛那一針 ,我肚子痛的情況改善很多





離開早餐店,坐上機車,抱著倫倫
恐怖的事情要發生了....
坐在機車後座,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了
整個人想吐想吐的,我有點擔心
我告訴倫倫,我好像暈車了,有點想吐(不舒服還要搞笑.....)
倫倫擔心的把車停在有水溝蓋的路旁
我把車箱理裝譜的塑膠袋拿了起來
因為我真的要吐了啦....果然,我空吐了幾次,就大吐特吐了


倫倫扶著我拍著我的背
試圖想讓我好吐一點
看我吐的差不多,他跑去對面的全家買了水和面紙
真是讓我感到他相當貼心


我蹲在路旁吐的樣子,真是超丟臉,希望沒有被永和的學生看到才好
搞不好還會被誤會我是宿醉ㄟ!



我把剛剛吃的早餐,統統吐了出來
豆漿都還熱熱的呢!
我好像把不舒服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吐完之後,通體舒暢ㄟ!!






回到台北,我告訴倫倫我肚子好餩
我們就去了平常吃的那家西式早餐店
倫倫說怕我又會吐,要我少吃一點東西
我說這一次如果要吐,會比較方便,離家裡很近
所以我還是卯起來點餐


這一次我吃的好飽,也沒有再吐了



我的寶貝倫倫,謝謝你讓我這麼感動
至少你讓我知道,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一定會在我身旁






我們互相依偎,是一種需要






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