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報應來了








這一個月,我至少在5次聚餐裡吃了4次冰
霜淇淋,挫冰,芒果冰,巨無霸大便冰



於是,我的報應就來了>_<...







凌晨1點多,我上床睡覺
凌晨2點多,MC來了,我醒來
凌晨4點多,子宮收縮到一種無止境的地步,超痛,但我還是沉沉睡去
凌晨5點多,我痛到感覺回到過去的時光,高中時經痛的感覺又再浮現,我醒來


於是我拖著重重的身體,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回到床上,擺起貓的姿勢想要紓解痛苦,是舒服許多,但我ㄉ手卻又酸的要命






躺在床上,開始呼吸困難,全身冒冷汗,臉上都是冰冷的汗水,然後我就哭了








凌晨5點半,倫倫被我吵醒,我一直想要忍耐著,想讓他好好睡覺



但我心裡是感謝老天夜讓他醒來的







他幫我打電話到婦產科去問有沒有看急診
他幫我穿好衣服,雨衣,然後載著我飆到醫院
他幫我告訴醫生我的病狀,幫我問了一堆問題,幫我拿藥
只差沒有幫我打止痛針而已



回到家,我還是痛到講不出話來
吃了一個麵包,吞下止痛藥
給倫倫一個深深的擁抱,這是我當時唯一能給他的了




早上6點半,我在床上又睡著了
子宮的收縮不那麼強烈了


早上7點半,我又醒來,因為等等要出門上課
早上8點半,出門,9點的課(有夠早!)




















一早就看見溫暖的太陽,我的心也好溫暖好溫暖


倫倫,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