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超感動的

老大終於要把小佳佳娶回家了
看了第一手的婚紗照
拍了好多好多唷~~
新娘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呢!


看他們的婚紗照,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好Sweet呢!


希望他們可以幸福的一輩子手牽手走下去
趕快生baby給大家抱抱唷!


︿︿/好甜蜜呀!



真不可思議ㄟ!
和老大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看著他們的婚紗照,還是覺得老大根本就是個孩子在裝大人
怎麼看都是個幼稚鬼(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
我想我過不久就會陸續接到這些國中老朋友的紅色炸彈啦!
哈哈~快來炸我快來炸我!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