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大家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會



雖然說是好久不見
但其實有些還是常常看到


哈哈...我很期待要見芳儀和孟妤的
可惜這次沒有碰到






雖然大家外表上都有些改變(變漂亮了呢!)
但事實上,大家還是基哩瓜拉都有夠吵
講話還是那麼賤
說到以前的事情還是很值得回味

回味大家的搞笑和講話有多賤呀!
哈哈~超超好笑的!


除了蔡同學以外,大概是改了名字,想走淑女路線
她從頭到尾都在安靜ㄟ,哈哈......




不過我還是做了蠢事
我記得唸書的時候,全班一起去唱歌
我把孟妤夾給我的滷蛋給弄掉在地上

這一次雖然不是全班來,但我還是不小心打翻了一整碗飯
厚~拜託!我超想吃那一碗飯的ㄟ


是不是每次這種聚餐我總要把食物弄到地上啊??
真是傷腦筋ㄟ!哈哈.....





希望下次可以約在吃到飽的餐廳
這樣飯弄倒了,還可以去拿一碗呀!哈哈....






希望各位同學都能幸福賺大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