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團練那天

趙老師有發飆到
我好像從來沒有看到老師這麼生氣


我想我們的長笛團真的是要大家好好珍惜
畢竟老師也是希望我們可以更好
大家真的要自愛
加油嚕︿︿


不過大家真是乖乖乖,下午大家還是乖乖來報到練習

大頭很可愛,最近他剪了頭髮








而且我發現趙大頭現在很聰明
只要我拿起相機,不管是不是在拍他
他都會自然的比ya,哈哈哈~~





練到下午2點多我們餓死了
本來我們來到東區要吃老師真心推薦的越南菜


誰知道招牌還在,但是人去樓空



所以我們來到豪華大賣場集散地-內湖


這裡的大潤發是老師的最愛
因為有得吃又有得玩(都是小孩子在玩)





吃完之後我們又吃起冰來
可惜沒有挫冰,我好想吃煉乳喔!!



不過沒關係,7-11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我和趙老師都挑了世界無敵好吃的牛奶糖冰
天啊~這真是奢侈的享受!好吃ㄉ要我命啊!!
就連大頭一吃都捨不得還給老師










大頭大頭真是可愛呢!!








照片在相簿裡,有影片呢!好可愛唷~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