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我和倫倫又來到了錢櫃ktv



我們約了很久,終於又來大唱特唱啦!!






這一次我們沒有比高分
因為分數只是一個數字
最重要還是要唱的開心,一展歌喉呢!
哈哈~~~


這次我們唱了不少好歌,但回到家才惋惜有幾首歌竟然忘記點來唱(每次都會這樣捏~)



由於錢櫃現在早唱很便宜,還打八折ㄟ
我和倫還特地點了午餐來吃
他們家的焗烤很特別,便宜又好吃啦!!
倫點牛肉麵,我就不知道滋味如何了




下次下次還要來大唱特唱啊!!











還有...我的數位相機硬是被我貼成這樣






我只能說台灣的亮亮貼價錢便宜1/10
但是質感就是比日本的爛很多捏~~~


很開心,星期四這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