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到來來客居

我想訂飯店果然就要一直確認
所以上禮拜就想要打電話了
但是礙於搬家,我每天想起來都是美國半夜了



結果,跟我擔心的一樣
老闆和老闆娘似乎完全忘記我了(我明明就打了兩通ㄟ!)
我從2月就打電話訂那間套房(衛浴設備在房間裡的雙人房)
然後3月又打電話確認一次
結果剛剛打電話去確認,他又說什麼現在住套房的客人延長要住到4月底
希望我們能住普通房(衛浴設備在外面的)
所以我告訴他我之前就打過電話預約了ㄟ(拜託~我2月就打電話了ㄟ!!)
他才說會告訴現在正在住的客人然後幫我們安排

但我想他們應該不會遵守這種預約制度
畢竟現在正在住的客人要住到月底
我們才住到22日
這樣他少賺8天ㄟ


過兩天我再打電話問問看
如果他不給我們住我們要的房間
就要他給我少收10元美金我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