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4月了
應該是要春暖花開


但是這種冷空氣,讓我格外珍惜垂手可得的幸福
也許只是一杯熱奶茶,一片烤土司


                    





每天都在瞎忙
為了工作,為了生活,為了快樂




                    



我訂的體重器來了耶
好薄好薄喔!
電子螢幕讓我不用數刻度數半天(笑~)
才399元



這體重器是我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笑~)
Chanel錢包再見,kitty也是很可愛呀!


明年一定要送給倫倫一個阿薇薇辣妹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Paris Hilton都來慶祝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生日真的要謝謝喇叭熱情幫忙
我們兩個真的心電感應
主題想的都一樣(笑~雞雞崩)


襯衫和小洋裝,請大家盛裝出席喔!






                    


到底陳添財愛蕭美鳳哪一點??
真的瘋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