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大頭,你真的好~~可愛喔!
 
 
星期日和趙老師和學妹們約去吃午餐(應該說是學姊們才對....)
 
有一陣子沒有見到大家
一如往常,非常的*吵*
 
 
阿3在講那些不如意的事情時
我鼻子一直都酸酸的,壓抑住我難過的情緒
在開導她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如果我再多說一個字就要哽咽了
所以一直忍著忍著
她是個好小孩,真是心疼她
我想我要盡力幫助她!
她一定可以趕快恢復原本的開朗的!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趙大頭
圓圓的屁股,肉肉的臉,短短的腿
哈哈..有夠可愛啦!
觀察他的每一秒,都是在東跑西跑,東摸西摸的!
 
看到趙老師和趙大頭親蜜的互動
就覺得好感動喔!媽媽真偉大!
 
整個餐吃下來,這個趙大頭都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口愛口愛啦!
 
 
照相還有一堆動作喔!
 
 
 
 
拍了一大堆照片都是趙大頭捏....照片(按下可以看到相簿)
 
 
吃飽我就去永和上課了
唉~星期日要上課真痛苦
好家在這兩組學生都是我很喜歡的學生
(映蓉*我)
 
又是景美的,永和人很愛唸景美
 
映蓉最近吹長笛吹的很好,有帶長笛來上課的感覺了(哈.....)
 
肇華*銘博
(左)還是景美的,但今年已經唸台藝大了*
(右)台大電機,資優生其實就跟正常人一樣ㄟ@@...
 
 
 
這兩位,我從小六(聽說應該是國一)教到現在,時間過ㄉ真快......
 
 
 
晚上我和妹趕在新光三越週年慶最後一天
買萬送千,又大打折
挑了半天,在名牌包包與筆電之間徘徊
 
我超想要買的YSL *Double bag缺貨,全台灣只剩櫃上那個展示品,最快也要等上1.2個月
還有Marc Jacob沒有我想要ㄉ大包包(不然真的好好看喔!)
最後還是買了跟我妹同款但size大很多的coach包(裝ㄉ下長笛唷!)
 
筆電啊筆電,下個月我就會來買你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