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早上到了遠企上課
一大早的,精神不太好
天氣倒是挺涼爽的,至少沒有那摸熱了


上完課到學校
這是我和佩淳第1次私底下相約合伴奏
繼上次悲慘的伴奏之後
我很認真的利用音樂教室的大鋼琴練習
希望能恢復往日的水準

中午我們餓著肚子拼了命的一段一段練習
佩淳的狀況不太好
吹奏的技巧不太穩定
我練習的速度比較快(因為之前亭儀吹的很快)
所以跟起來還滿順的(速度放慢我比較好跟啦!



11點多就狂call傅喇叭
手機都一直關機
我想說好不容易我今天的課5點才開始上課
想約傅喇叭來學校吃午餐
一個人悶在家裡好無聊的
下午順便晃晃陪我去修理長笛
但是,這小孩就是不開機


佩淳下午也有課
嘿嘿...剛好遇到阿3
反正她這個暑假星期四是空的
所以我們在學校吃了午餐
下午就去南京東路修長笛




這南京東路的YAMAHA我們從來沒有去過
還以為它就跟一般的音樂教室一樣



結果,一到了YAMAHA
遠遠的就看見2樓有好多台平台鋼琴
還有寫著 Artist service center


一踏進裡面才會被嚇死
這並不是音樂教室,也不賣樂器
這個部門只是單純的讓你試吹或試彈
還有提供音樂會的場地和維修部門


我和阿3經過一群業務的指點,到了維修部門
再度傻眼
裡面有5.6個維修人員
我還以為跟平常一樣只有1.2個
沒想到有這麼多個,聲勢浩大喔!

在修裡的過程中
我和阿3東看看西看看
在我們最熟悉的長笛展示處停了下來



看了看每一把的說明,還有價錢
喔喔...又傻眼了
因為...有3把是超過100萬的百萬長笛
我還再那邊個十百千萬...數到百萬時,眼睛瞪的相當大
厚,我們激動了起來,畢竟我也只吹過趙老師的百萬名笛


結果有一個老業務員來幫我們解說*(大概看我們兩個很土的樣子吧!)
他解釋了這個部門的功用
把我們帶到專門試吹的房間讓我們試吹


哈哈...可惜我當時在喝阿姨的蜂蜜蘆薈
所以只有阿3獨享這份福利
趁著業務去拿"試吹表格"(讓你試吹之後填上感想之類的表格)
我偷偷幫阿3拍了一張
就是這把14k金(好像是14k)
玫瑰金,粉美粉美啊!









至於音色,我只能說...我不喜歡捏~~~
我還是喜歡我們家Munamatsu的甜美細膩誘溫暖的音色
YAMAHA的音色很像Miyazawa的音色
粗粗的很豪邁



托我學生的福,我才能到這個地方大開眼界啊!
順便看看百萬長笛,摸摸也開心嚕



這把長笛顏色真是很美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