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昨天帶回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店裡的蛋糕

awfullychocolate按下可連結喔!

我已經哈很久了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終於給我吃到啦





他們家的蛋糕只有3種口味

原味.香蕉巧克力.蘭姆酒櫻桃巧克力



我千交代萬交代要妹買原味的

結果這傢伙竟然給我買個香蕉巧克力的蛋糕

理由是他吃過無印良品的香蕉巧克力很好吃



不過蛋糕口味也不差喔!



吃起來很特殊喔!

外層的黑巧克力很濃很濃

苦苦甜甜的滋味入口即溶

蛋糕綿密綿密的口感很棒

重點是巧克力的香味無人能敵啊!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既然叫做香蕉巧克力

一定有香蕉的味道



很妙喔...他的蛋糕內餡就是香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看清楚了嗎?

那個白白的就是香蕉唷︿︿"



很特殊...的味道

吃起來很幸福喔!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下次能夠吃到他們家的原味巧克力





如果要我打個分數...可以給個90分嚕!





awfullychocolate  台北市八德路4段123號1樓  2748-9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