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pchome新聞台裡寫著這篇日記

2004年 8月26日


 馬的B咧!!
馬的B................咧!!!


>________________<....


今天犯小人
而且還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的醜女

被奸人所陷害
第一次被這種憑空捏造的謊言所打擊

靠!

就不要讓我遇到
不然我用眼神殺死她!))凶___凶((

馬的B......咧!!!

我最受不了這種被冤枉的感覺了
因為無力感不斷湧上
然後就忍不住一直大哭Q _ Q

今天也是T_T
講電話時一直用大笑來掩蓋哭腔

我真是沒出息到了極點啦!

氣死我啦~~~~~~~~~~~~~~~~~~~~~~

這死小孩>_<.... 



這個莫大的傷痛對我的影響很大
在教學上 在帶人處世上 都是

星期二那天我在教室看見了這位小孩
她已經國一了
經過小老師的證實
沒有錯!她就是當初陷害我的死小孩

她是太妹又如何?
一天到晚打架又如何?
會跟男生打架我也不在乎!!

我才不怕她咧!

一股報復的心態油然而生

但是小老師一直跟我強調的有多可憐多可憐
她媽媽本身就是一個問題
也許當時是她媽媽亂說話用女兒來當擋箭牌

so what!?

這小孩不尊重老師就是不對!!

我當時告訴她準時是對老師最基本的尊重
我是在教她ㄟ
因為她媽媽大概沒有教她吧!

如果真的是因為不受教而故意陷害老師
這小孩今天會變成這樣也不意外吧!




但是.....



雖然我心裡很生氣 嘴巴一直詛咒她
但是聽到小老師講起她悲慘的身世
我又有點同情她

唉...我人就是太好了

我會在跟燕芬討論討論
要如何處置她這個新學生吧!

得蕾莎修女說:寬恕是最大的禮物!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寬恕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