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清明節放假
但是我一大早就到得和報到
從早上10點一直上到晚上7點
中午我和兩個寶貝學生去吃義大利麵        郁馨.雨彤


是在得和附近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首先上的是牛奶蘑菇濃湯


超濃的啦!看它滴下來的樣子...說有多濃就有多濃



可惜這濃湯鹹了點........

我這兩個三八學生
一直在跟我討論讀書到底有沒有用?

不久,我們三個人的主菜終於上桌嚕!
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雨彤的白醬培根奶油麵.郁馨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三個人點了三個顏色的麵
都很好吃喔!!

飲料喝到飽︿︿"

重點是很便宜啦!
一個套餐才120(還打八折,才96元)
麵也超大一盤
可惜那濃湯真的鹹了點(但超奶超濃這點加了不少分!!)


下次要再去吃吃他們家的豬排看看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